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858|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影] 真實故事改編電影《喵喵博物館》 8/11 全台中英文上映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7-15 17:53: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蒲公喵 於 2023-7-15 18:11 編輯

由《冰原歷險記 2》的編劇與《寵物當家》的角色設計團隊推出的最新力作,《喵喵博物館》將於全台中英文上映。
前導預告片:


故事的主教是一隻名為文森的流浪貓,在洪水差點吞沒他前,老鼠莫瑞文森的流浪貓,在一場洪水災害後與老鼠莫瑞斯拯救了他並且跟他約定不能吃他,不過文森似乎不知道貓會吃老鼠這個規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喜好藝術的老鼠斯莫瑞帶領他來到艾米塔吉博物館,但這個美術館有飼養著冬宮貓咪們要趕走老鼠避免藝術品遭到破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而在名畫《蒙娜麗莎》送達博物館前一晚卻離奇失蹤,冬宮貓們要幫助埃及貓找回名畫。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但老鼠莫瑞斯卻想破壞他,文森就在執行冬宮貓任務和保護美術品的任務身兼其職之下展開這一段趣味的冒險故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這部電影改編自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冬宮博物館,就如電影依樣裡面飼養著一群貓咪任務是驅趕老鼠來保護博物館中的藏品。
而根據考證,第一隻貓是彼得一世帶到冬宮的,而之後伊麗莎白·彼得羅芙娜頒布禁止貓進入宮廷曾經一度中斷,但又因著鼠疫問題的加劇,貓咪們又再度進駐冬宮。而後因為這些貓的貢獻,葉卡捷琳娜二世授予了這些貓貓“美術館衛士”的地位。

博物館最高紀錄曾經有300隻冬宮貓,而如今只剩下50隻,平時沒有值勤的時候養於博物館的地下室由專人照料,而且有專屬的貓食堂和貓宿舍,為了紀念他們俄羅斯還將 4 月 6 日訂為貓日,並且在3月底到4月初有冬宮貓的相關活動。
到了現代也為了他們設置專屬網站,也提供給愛貓人士領養喔!

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考巴哈的新聞稿

愛貓的人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部可愛的貓貓電影囉!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25 收起 理由
伊藍星 + 25

查看全部評分

2#
發表於 2023-7-16 08:12:46 | 只看該作者
冬宮
Эрмитаж
他是聖彼得堡最有名的博物館
裡面館藏甚至要用一生時間去看才看得完
不過博物館也有貓
感覺聽起來也很可愛呢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8 11:46 , Processed in 0.08778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