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209|回覆: 6

[喵窩] 【喵王國怪談】深夜裏的黑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8-11 14: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柊吉 於 2022-8-13 23:39 編輯

       喵王國城堡內,所有喵都忙碌到了深夜。 準備下班回家的小滴拖著疲憊的身軀一邊打哈欠一邊在昏暗的長廊緩步行走著。 突然她聽到傳來怪異的轟鳴聲,同時看到黑色的殘影來回穿梭,差點沒把小滴的魂嚇跑一半。 她立即跑去尋求幫助,結果其他喵都很淡定。 奇怪的燈光光照下大夥的表情也十分詭異,沒注意到,要麼就說不知道……恐怖的氣氛越來越讓小滴渾身發寒,倒吸一口涼氣。 既然尋求幫助無果,膽顫心驚的小滴想趕緊逃離這裏,然後她聽到某個陰暗的房間內發出了十分不詳的笑聲,好奇又害怕的她哆哆嗦嗦的來到房間門口鼓起勇氣向漆黑一片的房間內望去,她隱隱約約看到了一個黑影伴隨著十分令人不安的咀嚼聲……那個黑影猛的回頭,一雙發亮的眼睛直勾勾的盯向小滴! 早已驚魂失措的小滴這下直接一聲慘叫嚇暈過去……
       後來小滴醒過來已經是清晨,正躺在呆魚的床上,是聽到慘叫聲而來的喵喵們救了暈倒在廚房門口的她。 在經過講述後,大家表現得十分尷尬,最後還是說出了實情,這才知道原來是半夜偷偷去廚房偷吃東西的國王,轟鳴聲也只是國王餓肚子在咕咕叫而已。 因為大家都習慣了,小滴剛來不久所以不清楚,所以爲了幫國王保守秘密不被呆魚秘書責備,都裝作不知道。
國王急忙解釋:“雖然是有這種事情可是我明明昨晚一直在努力批公文欸!看我黑眼圈!還有小凜是不是妳又在搞鬼啦!”
小凜很生氣的反駁:”那麼晚我和小沐早就睡了欸! 父王你就承認好了嘛! 真是的!”
大家懷疑和無奈的目光再次投向了國王。 此時正好呆魚推開門進來發現小滴已經醒了,但還沒來得及打招呼……
“呆魚你昨晚一直陪著我的,可以作證我沒有去厨房偷吃!”
呆魚聽完很是詫異,“什麼偷吃,國王你昨晚又不好好批公文去偷吃了是嗎!而且我昨晚壓根就沒有來啊?”
“那………………”(在場所有喵都喵毛直立細思恐極)
       這件事情至今是一個未解之謎,也許只是工作疲勞出來的幻覺,亦是國王想要偷吃喵蛋糕的怨念化作了妖魔,從此成為了喵王國的深夜怪談,城堡深夜裏的貪食黑影。 雖然沒有再次發生過,但所有喵還是對深夜的城堡內抱有一絲恐懼。 後來呼籲大家為了保護身體健康,禁止工作到太晚,請在深夜前下班休息。
“但是國王你不行!”(呆魚搬著成堆的公文走過來並說道)
“怎麼可以這樣!”(國王的哀嚎)


-----------------
因爲沒有足夠繪畫能力,所以想盡可能用文字表現出完整的故事和氛圍,分享一下想法給大家看一看,或者是否具有參考價值參賽本次怪談圖文徵稿。

點評

可在論壇或是其他喵窩的社群軟體問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畫圖。畢竟是塗鴉版活動,沒有圖會變成小說版,故建議先調整分類,待有圖片後再發新文。  發表於 2022-8-11 18:06
字數的部分,還是要請你進行刪減至500以內喔!感謝你~  發表於 2022-8-11 18:00

評分

參與人數 11功勳 +164 收起 理由
MeruShadow + 15
翔翔 + 20
小獅子 + 9
GINSEI + 10
蒲公喵 + 10 找人幫忙畫吧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22-8-13 20:3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證據都指向囻王!
不可以說謊!
 樓主| 發表於 2022-8-13 21: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柊吉 於 2022-8-13 21:34 編輯
香港德空 發表於 2022-8-13 20:34
所有證據都指向囻王!
不可以說謊!


雖然非常的可疑,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發表於 2022-8-13 23: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安早安(?

發現塗鴉版舉辦了圖文創作活動感覺頗有趣的,柊吉的構思也是頗具新鮮感在呢XD

雖然我不是主辦活動的版主之一,但建議文章內容一律採用黑色字體哦。

如果是希望表示誰說的話,至少可以空一行及補上誰發言,這樣閱讀起來比較不會顯得混亂。

希望 @柊吉 能在近日完成顏色部分的改善~不然我可能會將此篇文章挪動到灌水版囉


@柊吉 OKOK,果斷又效率!

點評

當吉立斷的完成更改 X)  發表於 2022-8-13 23:4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3-29 14:46 , Processed in 0.0935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