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984|回覆: 0

[電影] 分手到讓人分崩離析-----<分手的決心>特映會心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7-5 23:4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雷請注意,本文同步於巴哈電影版、喵論電影&影集報)

film_20220530009.jpg

繼<下女的誘惑>後,朴贊郁再度推出最新作品-----<分手的決心>

由湯唯、朴海日、李貞賢、高庚杓和朴埇佑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一起男子從山頂墜落身亡的意外,讓刑警海俊遇見死者妻子宋瑞萊。面對丈夫的死沒有特別情緒的瑞萊,不同於一般的死者家屬,這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瑞萊案發當天的不在場證明、訊問以及跟監埋伏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令人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隱藏真心的嫌犯,以及對嫌犯同時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他們最後的決心究竟是……?

如果你看過朴贊郁的作品的話,朴贊郁就是把幾個人事物元素加在一起,就會變得很暗黑,例如朴贊郁參與過<三更2>其中的<割愛(Cut)>,就是把繩子、愛人、Cut、綁架元素融合再一起,就算是片長很短的情況下也能變得很暗黑。

而這部的話,朴贊郁就參考山的神祕感、海的深不見底、還有雪的純潔,還有女人跟分手元素融合再一起。

感覺就是朴贊郁就是故意讓觀眾就猜到說這一切就是宋瑞萊做的,但其實是說這「分手」兩個字不像是表面那樣的簡單,畢竟雖然說就算像電視劇那樣分手很多次,就當作是累積經驗值,還是可以再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而宋瑞萊的分手,卻是讓海俊越來越分崩離析,也分到讓海俊越來越在乎宋瑞萊。

看完後,當你看完這部以後,如果你看到新聞上的分手,就會想這分手可能會有不能說的秘密呢。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10 收起 理由
蒲公喵 + 10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3-28 23:13 , Processed in 0.08474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