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1955|回覆: 0

[喵窩] 『喵』自由反抗軍 最終章 櫻花綻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30 19:2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情提要:

虎魈一行喵終於抵達了村長室,卻發現結界的核心是晴信,正當喵喵們想盡辦法將晴信釋放出來時,薩奇帶領著一堆野狗前來阻止他們。


-----------------------------------------------------------------------------------------------------------------------------------------

眾喵們被團團包圍,此時一隻薑黃色的喵走到薩奇旁邊。

「你慢了。」薩奇口氣略帶不悅的說。

「阿~抱歉抱歉,你要知道傳送這麼多野狗來很花時間的。」看來突然出現這麼多野狗,都是他帶來的。

「這可是熟面孔呢,我以為你被震飛出去後已經死了,沒想到還活著。」小熙盯著虎魈上下打量。

「在把你們收拾掉前,我是不會輕易死去的。」虎魈不甘示弱的回嗆。

「哎呀~真可怕,不過照這個情況看來,這次也會是我們的勝利呢。」小熙得意的說。

虎魈環顧周圍,沒有可以逃離的路,也沒有逆轉的契機,難道我們就要命喪於此嗎?

「怎麼,害怕到說不出話來了嗎?看看你們這副窩囊樣。」薩奇鄙視的看著虎魈他們。

在這緊張的時刻,幽克突然開口:「害怕?自從我得到了恐懼棺後,我就不知道害怕是怎樣的感覺了。但是,如果你想看看恐懼的話那麼,我成全你。」

話剛說完,恐懼棺打了開來,而幽克踏了進去。

「接下來交給你們了,我會盡量拖延他們的,一定要破壞結界。」幽克說完要交代的話後,恐懼棺的門立刻闔上。

「自從我得到了恐懼棺後,我就再也感受不到一絲恐懼,我不知道是他吸收了我的恐懼,還是我對於恐懼已經毫無感覺了。而這一招將讓你們見識到,甚麼是真正的恐懼。」

恐懼棺上的洞口開始冒出大量不明黑色異體,彷彿史萊姆一般逐漸增大、聚集。

「以我收集來的恐懼作為糧食,以我自身作為核心,讓我的敵人見識到何為恐懼本身,從深不見底的黑暗中回歸於大地吧,『恐懼之獸』。」

逐漸的,黑色的液體型成了一隻黑色的巨獸,那是不存在於世界上的生物,無法用任何言語或詞彙形容,在場的所有獸都到吸了一口氣,有的甚至當場暈了過去。

巨獸揮動身上的肢體,一群野狗被黑色的汁液吸了進去,伴隨著撕心裂肺的尖叫被淹沒,小熙跟薩奇趕緊拉開距離,站在瞭望塔頂端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怪物。

「你還在發甚麼呆啊?你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吧?」虎魈的思緒被凝殤拉了回來,沒錯,我還有更重要的事。

虎魈搖晃著叮普的身體,將他的思緒喚醒,叮普馬上回過神來:「抱歉,那個東西太可怕了,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沒關係的,快點,我們要趕快救出晴信。」

野狗們不斷的像巨獸攻擊,但全都沒有效果,絕望在野狗中蔓延了開來,有些野狗拚了命似的逃離戰場,有一些則放棄般的跌坐在了地上。

「這東西到底要怎麼解決阿。」小熙開口抱怨。

「不管那是甚麼東西,他一定有弱點。」薩奇掃視著巨獸,終於他看見了致勝的契機。

另一邊,虎魈跟叮普努力的攻擊結界石,但結界石絲毫不受影響。

就在此時,一個聲音傳了過來:「你們該不會甚麼都沒準備就跑過來了吧,真是笨死了。」

虎魈往聲音的方向一看,是一隻白色的喵,穿著紫色的外套,袖口的部分被拉鍊拉上了,看不到手。

「你們再怎麼敲都沒有用的,動點腦子好嗎?」他對著虎魈破口大罵。

「你是誰啊?不然你有甚麼好方法嗎?」面對突如其來的辱罵,虎魈顯得有點不悅。

「我是誰不重要,這個小可愛都在幫你們爭取時間了,你們就不能有效率一點嗎?」白喵說。

「小可愛?」虎魈望了望巨獸,不會在說這個東西吧......。

「這個給你們,用這個就可以破壞結界石了,如果這樣你們還失敗的話,乾脆就去當野狗的奴隸好了。」說完白喵就離開了。

「甚麼阿......莫名其妙的。」虎魈看著白喵給的符紙。

「這東西,真的可以嗎?」叮普擔心的問。

「事到如今,也只能試試看了。」虎魈回答。

這時,小熙利用能力讓薩奇靠近巨獸,接著薩奇操控著所有的觸手往巨獸攻去,而這次的攻擊並沒有被吸收,而是扎扎實實的打在了恐懼棺上。

就在此時,恐懼棺掉了下來,巨獸也隨著嚎叫消失了,而幽克則是從棺中掉了出來,倒在地上。

「那裡果然是弱點。」薩奇往幽克襲去,千鈞一髮之際,虎魈上前擋下了攻擊。

「叮普!快點!」虎魈大喊,而叮普拿起法仗,詠唱咒語,符紙與結界石融為一體,隨後四分五裂。

「不!」薩奇與小熙同時大叫,並衝向前打算解決掉叮普與虛弱的晴信。

「炎之爆裂!」火焰無情的爆發在薩奇與小熙面前,薩奇被爆炸震飛撞上了身後的牆壁,小熙的沙蟲被燒得一乾二淨倒臥在了地上。

「小劍做的好!」虎魈高興的大喊。

「謝謝劍喵。」叮普也開心的跟劍喵道謝。

就在此時,大批的喵喵攻進了犬櫻村,將野狗們一網打盡。

「太好了!我們成功了!」劍喵開心的跳上跳下。

「是阿。」虎魈攙扶起幽克,幽克努力的撐起身子,對虎魈說:「做的好。」這是虎魈第一次看見幽克笑的樣子,而不是平時詭異的笑容。

就這樣,野狗們被逐出了櫻花村,一些來不及逃的野狗跟小熙和薩奇一起被綁了起來,晴信也在醫療小組的照顧下漸漸恢復了意識。

「感謝你們大家,沒有你們的努力,櫻花村是不可能被解放的。」晴信對反抗軍的喵喵們答謝。

「這兩隻喵喵要怎麼處理呢?」薩奇跟小熙被抓到晴信面前。

「你們兩個,為甚麼要投靠野狗呢?」晴信問。

「你們才不會懂!被當成怪物的心情你們能理解嗎!?」薩奇對晴信憤怒的咆嘯。

「哎呀哎呀,別得了便宜還賣乖,要殺要剮隨便你們。」小熙不改常態的嘲諷著晴信。

「我並不是不懂你心情薩奇,我曾經愛上了一位被大家稱為魔物的猴族少女,他跟你一樣,不被大家接受,而我決定,要創造一個沒有隔閡的村子,你願意幫我實現這個夢想嗎?」

薩奇瞪大眼睛看著晴信:「這也只是你一廂情願罷了,哪有村民會接受我。」

「在場的各位都很接納你的,只要你願意成為我們的一份子。」晴信溫柔的說。

「即使我,對村子做了這些事?」薩奇愧疚的說。

「任何獸都會犯錯,只要他願意改過自新,我願意用我村長的名義作擔保。」晴信回答。

「我知道了......謝謝村長。」薩奇的眼淚宛如傾盆大雨般不斷滴落。一旁的小熙看著搖了搖頭說:「真是的,這麼容易就被說服了,真拿你沒辦法,我就跟他一起盯著你吧,你可要說到做到喔,村長。」

「一定會的,我保證。」晴信表情堅定的說。

「另外,對於這次行動有著重大貢獻的喵喵,虎魈、劍喵、叮普、沛達、幽克、小雪、小科、玄武時。感謝你們的努力,就讓我好好答謝你們吧。」

「謝謝村長!」喵喵們開心的感謝著晴信。

「對了,還有一隻白色的喵他也幫了很多忙,他跑去哪了?」虎魈問。

「白色的喵?你是說一隻叫利托的喵吧。」沛達說。

「那隻喵就不用裡他了啦!」玄武時生氣的大叫。

「真是的,你還在記仇阿。」小雪無奈的說。

「叫利托的白喵阿,真不知道他是誰,如果能向他道謝就好了。」晴信望著窗外,此時,窗戶外面利托正坐在樹上。他望向窗內和樂融融的景象微笑著說:「真是一群天真的喵,不過這樣也不壞呢。一個沒有隔閡的村子嗎?看來這裡還能找到很多樂趣呢。」


-------------------------------------------------------------------------------
大家好~新年快樂 這裡是虎魈

時隔5年 我的一系列小說終於完結灑花啦

因為很多原因大部分是偷懶所以小說拖到現在才完結 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接下來應該不會再寫長篇小說了 大多會是有感而發的小短篇~

不論舊雨新知 謝謝大家陪我完成著個創舉~也感謝前來蒸餃的喵喵們雖然很多沒有出現

那麼最後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如果喜歡我的小說歡迎留言或點評 我們有緣再見



當然啦 你還是會在聊天室見到我

評分

參與人數 12功勳 +179 收起 理由
伊藍星 + 10 還行吧,給個10分不怕你驕傲
幽焱 + 12 恭喜完結
Likhtovae + 20
叮普喵 + 15
夢喵 + 20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19 07:36 , Processed in 0.0733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