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1634|回覆: 0

[電影] 很血腥的白兔糖-----<聖荷西謀殺案>特映會心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10-22 22:49: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OHN喵很大 於 2020-10-25 16:31 編輯

(有雷請注意,本文同步於巴哈電影版、喵論電影&影集報、M01小惡魔影城)

_2020021217035154575.jpg

由潘良源執導,推出懸疑港片,也是改編自香港劇作家莊梅岩的同名舞台劇而成的電影-----<聖荷西謀殺案>

由鄭秀文、蔡卓妍和佟大為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女子阿欣為了逃避自己一場失敗的戀情,前往美國探望多年不見的好朋友玲展開。玲與丈夫鄧移居聖荷西多年,過著彷彿寧靜無憂的理想生活;玲因工作在身,讓老公帶著阿欣四處遊玩,而在短短5天的探訪中,阿欣意外發現了這對夫婦在優雅的生活背後,隱藏了真相。三人心中各自有著不可告人的故事,更重演著多年前一場兇案的軌跡,讓他們衝向你死我亡的結局。異鄉人的美國夢,孤寂與懷疑累積成沉重的代價。

通常想要去美國的人就是因為有美國夢,畢竟美國有自由女神像就代表說在美國一切都會實現,然而有一句話說得好:「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電話」,2008年爆發出金融風暴,加上現在的疫情,現在想要實現美國夢就滿難了,不然為何在美國打籃球的林書豪想要回到台灣呢。

如果說,要是玲想要在美國繼續發展,鄧就想回大陸做生意的話,那就離婚不就好了,這樣就不會有鄧強暴阿欣、玲就不會下毒手繼續害死人了,但總是把看似簡單的事情,就是想要變成越變越難處理事情,唉~只不過是一塊蛋糕能解決的事情,就是想搞到把一塊蛋糕弄碎,真的是頂你個肺…..

看完後,其實可以把這片名叫成<血白兔糖>也行的通,意思就是好好一個白兔糖,但怎麼突然冒出血,但話說回來,我引用周星馳拍過的<功夫>中的一句話:「你搞得我好亂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18 11:12 , Processed in 0.0786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