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1964|回覆: 0

馬芬喵的高校生活OwO(陶藝課+班級英語歌唱比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9 20:52: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貴安,我是馬芬喵^^

今天馬芬喵我又要來和各位分享我的高校生活了~

首先我要分享昨天的美術課,在上上個星期的美術課老師就開始在講這星期的陶藝課要注意的事項了。而上個星期是請陶藝老師為我們示範,原本好像是只要為我們示範四個,結果同學們幫老師多拍了兩坨土,既然土都拍好了就做起來吧因此我們班成了所有班級裡陶藝老師為我們示範最多的班級了XD
在聽做陶藝的注意事項時感覺要記的事情有點多,但當下覺得還可以。過了一個禮拜要看陶藝老師示範時老師問步驟其實都已經忘了@@老師就邊示範邊講解。直到昨天(又過了一個禮拜)換我們實作時,老師有再次提醒我們步驟,但我們開始做之後真的慘不忍睹阿~.~在看陶藝老師示範時感覺照著老師的說明跟手勢下去做就可以了,結果我連定中心都定不好QQ第一次連做都還沒做就先浪費掉了一坨土(雖然"廢土"可以回收重練成能用的土,不過總覺得還要老師們把土重練真的很不好意思><)。第二次做出來感覺有一點點杯子的形狀了可是相當的畸形DX老師來幫我看時說我中心沒定好,一邊厚一邊薄。不管有多畸形,這是我第一件陶藝作品,不過很有可能被老師丟掉,因為老師說在我們做完之後會幫我們補救,但要是救不回來的就丟去當廢土重練了。
雖然不是只有我一個做不好,但是看到有的同學做得很漂亮真的感到很慚愧~

接下來我要來跟各位分享班級英語歌唱比賽,這件事我們大概從上個月(前兩、三個星期)就開始在準備了,班導幾乎是讓我們只要一有時間就練:早自習、午休、班周會時間,午飯時間也用班級電腦在聽我們要唱的歌曲,甚至要我們一個一個去導師辦公室唱給他聽、確定我們都記熟歌詞了。說真的,班導的這些舉動令某些同學感到厭煩(包括我),因為我們都認為只不過是個校內的高一班際英語歌唱比賽,為何要這麼汲汲營營?有的同學不曉得是虛榮心太重還是被班導影響,別的科目老師上課都會有同學問能不能讓我們練歌(那怕只練一次也好),有的甚至放學留下來在討論、練習。
直到今天正式比賽,我們得到了第一名,大家其實都是很開心的!我想班導大概是因為知道要是不利用我們在學校的時間練的話我們在家根本就不會理會這件事,儘管有時練得很不情願但還是有效果的。
(其實還有一些事想抱怨,但後來想想說出來不太好就別說了XD)

以上就是今天的日記,喜歡的話還請按個讚、分享並追蹤吧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3-29 06:29 , Processed in 0.08085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