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301|回覆: 0

[喵窩] 『喵』自由反抗軍-序章 戰後的世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9-24 13:48: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從那一天過後,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那一戰過後,櫻花村被野狗們佔領,晴信等櫻花村的喵喵們下落不明,不知是生是死,

野狗們開始將魔爪伸向喵王國與喵魔界,而這兩處也成了喵民們最後的淨土。

其他地區的喵喵要不在大戰中失去了性命,要不連夜趕路到喵王國或喵魔界,

而那些不願離開家園的喵們有的被野狗所奴役,有的則倒向了野狗那邊,恬不知恥的活下去。

不過也有些喵不願向野狗低頭,拿起了手邊的武器,在暗地裡組織起來抵抗著野狗。

這裡是某個村莊的礦坑,裡面富含了許多含有魔法能量的礦石,同時也是個十分危險的地方。

礦場本來就充滿危險性,再加上這裡魔法能量高漲,像一個壓力鍋一樣,誰也不知道哪天魔法能量會突然失控,進而產生大爆炸,或者更糟。

而當這裡被野狗占領時,喵民們被迫在這危險的環境下工作,每天日復一日的挖取野狗所需要的魔法礦,只要是能動的喵,不管男女老幼都被迫下到礦井中工作,

至於那些無法工作的喵則是被"安置"在礦坑附近居住,只要每天沒上繳一定數量的礦石,家中無法工作的喵就會被野狗抓去,生死不明。

喵民們雖然每天苦不堪言,但畏懼於野狗們的暴力之下,也只能咬緊牙根努力存活下去。

一隻喵在礦坑中努力的挖掘著岩壁,身上破舊的斗篷掩蓋不了一身湛藍的毛皮,

礦坑中高漲的魔法能量讓他有些不舒服,但他挖掘的雙手一刻都沒有慢下來,直到放飯的鐘聲響起,他才放下了手邊的工作,

藍色的喵拖著步伐走到了礦坑正中央,其他的喵也陸陸續續的從其他分支中走了過來,班長提了兩個鐵桶裡面裝的只有看起來像餿水的食物,

然而喵們還是飢腸轆轆的將鐵桶裡的食物吃個精光,隨後馬上回到自己的區域繼續工作。

藍色的喵摸了摸自己咕嚕作響的肚子嘆了一口氣後繼續拿起鎬挖掘,班長走過來看了一看並大聲喝斥:「挖得這麼少,是不想活了嗎?!」

「我晚上會留下來繼續挖的,求你別對我的家人動手......」班長聽了之後哼了一聲便離去。

月亮高高的掛在天上,礦坑中的敲打聲依然此起彼落著,

「是時候了。」藍色毛皮的喵從斗篷裡拿出了一條項鍊,並離開了礦坑深處。

藍色的喵來到了礦場,印入眼簾的是一棟小木屋,這裡是負責管理礦坑的喵的住處,他打開了門走了進去,發現班長們正在屋裡吃著鮮美的魚。

「嗯?!你來這裡做甚麼?你今天的目標達到了嗎?」班長們驚訝的說。

「還沒,不過快了。」藍色的喵凝聚起魔力,手上的項鍊變成了一把武士刀。

「你.......你想要做甚麼!」班長們紛紛拿起工具自衛。

「當然是剷除你們這些向野狗搖尾乞憐的喵!」話剛說完,藍色的喵迅速的砍倒了最近的班長,緊接著一個轉身,砍向了另一名準備偷襲的班長,

看著同伴們一一倒下,有一名班長準備向野狗求救,卻被發現後被撂倒在地上,

「等等劍喵,如果你也像我們一樣投靠野狗的話,你一定可以過上很好的生活的。」班長倒在地板上向劍喵說著。

「與其要我投靠他們,還不如殺了我!」刀鋒隨著話語落下,班長伴隨著一聲慘叫後倒了下去。

「好了,接下來。」劍喵離開木屋,揮了揮手中的刀,遠方也有光線回應著劍喵,隨後劍喵彈了一下手指,指間點起了一團火焰。

劍喵點燃引線,引線一路延伸到了礦坑深處,緊接著「碰!」的一聲,礦坑開始倒塌,裡面的魔法礦時也被埋入了岩石堆中。

「都確認了嗎?」一隻喵飛快地跑了過來問著劍喵。

「恩,礦坑裡確認沒喵了,那些助紂為虐的喵也已經解決了。」劍喵回答。

「那好,趁那些野狗還沒到,我們快走!」說完,兩隻喵飛快的跑離了此地。

劍喵回到了總部,敲了敲門。

「請進。」門內傳來了威嚴且溫柔的聲音。

劍喵推開了門並開口:「報告,礦坑已經確定摧毀,那些被壓迫的喵也都安置好了。」

「恩,辛苦你了,下去休息吧。」

「是!」劍喵轉身離去,回到了房間推下舊斗篷,將自己的黃色斗篷穿上,並拿起了掛在牆上的武士刀細心擦拭著。

就在此時,在總部內部的房間裡,有一隻喵醒了過來。

--------------------------------------------------------------------------------------------------------------
大家好這裡是虎魈~

偷懶一個暑假後 第二季的小說開始動工拉

之前蒸過角的喵喵都有可能在這一季中出現 近請期待~

喜歡我的小說歡迎留言或點評 你的回覆ˋ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

如果有興趣也歡迎從第一季看起~

祝各位中秋快樂~

評分

參與人數 8功勳 +120 收起 理由
丹濃 + 15
翔翔 + 15
耀世聖燈 + 15
喵雷特 + 15
喵小翔 + 15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3-29 18:51 , Processed in 0.0994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