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16729|回覆: 3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貼] 小紙條引發的奸情(轉自噗浪)

 關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4-10 18:25: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紙條引發的奸情》 作者:淚落紫裴/紫裴purple_pey
  
  數學課,正是同學玩小紙條的好時機。
 
  五十多歲的數學老師站在台上講得口沫橫飛,坐在窗旁的小樹心不在焉地抄公式,抄得零零落落的。
  
  這時,一個小紙條從身後丟了過來。
  
  小樹沒有回頭看,只是靠著窗台慵懶地把折成很小張的小紙條打開來。


  
  我喜歡你。


  
  上頭寫了簡單的四個字,登時讓小樹的精神振奮起來。他吞了吞口水,像個情竇初開的少男一樣,緊張地四處張望,盼能知道是哪位靦腆可人的女孩傳來的告白紙條。
  
  只是,沒有一位女生看向他這邊。
  
  一道細微的笑聲從他身後傳來,小樹往後面一看,卻看到坐在他後兩位的小猴低著頭摀住嘴偷笑,小樹馬上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他撕下一張小紙條,飛快地寫一個字,胡亂地揉了揉傳到後面。


  
  幹。


  
  這張充滿幹字意味的小紙條傳到小猴手中,也從小猴的口中傳出來,於是這兩人的小紙條遊戲就此展開。


  
  我知道你很寂寞的。小猴笑。
  
  關你屁事,那麼閒去親數學老師的屁股好了。小樹皺眉。
  
  你嘴巴乾淨點,別老是說這種話。小猴回。
  
  老子爽就好,你管我那麼多。小樹怒。


  
  小猴沒再傳紙條了,不過,小樹卻又忍不住傳了一張,開始和小猴聊起來。


  
  那你待會還要上嗎?小樹問


  
  無聊的數學課後是體育課,老師總愛實施魔鬼訓練,非得耗盡男生體力才罷休。


  
  我才不要,上次被操到腰都直不起來了,我不想再來了。小猴回。
  
  是你身體太虛了。小樹寫。
  
  是你長得太壯了好不好。小猴不甘示弱地寫。
  
  我可能還是會上吧,最後幾次了,留下一點回憶也好。小樹感慨地寫,心中更感慨為什麼要畢業了,卻還沒交到女朋友。
  
  幹,肉麻死了。小猴雞皮疙瘩地回。


  
  這時,數學老師還是發現兩人的小紙條遊戲了,指著兩人面色鐵青地說:「你們在我的課還敢傳紙條,通通把紙條給我拿到前面!」
  
  小猴和小樹對看一眼,只好乖乖地走到講台面前,把手中的小紙條全放到桌上。
  
  「好啊,那麼愛傳就讓全班同學也分享一下,你們給我把紙條的內容念給全班聽!」
  
  底下傳來同學們的竊笑聲,小猴和小樹無奈,只好輪流拿起桌上的小紙條,念出上面的內容。
  
  
  小猴:「我知道你很寂寞的。」
  
  小樹:「那你待會還要上嗎?」
  
  小猴:「我可能還是會上吧,最後幾次了,留下一點回憶也好。」
  
  小樹:「我才不要,上次被操到腰都直不起來了,我不想再來了。」
  
  小猴:「老子爽就好,你管我那麼多。」
  
  小樹:「你嘴巴乾淨點,別老是說這種話。」
  
  小猴:「是你身體太虛了。」
  
  小樹:「是你長得太壯了好不好。」
  
  小猴:「我喜歡你。」
  
  小樹:「幹,肉麻死了。」
  
  小猴:「關你屁事,那麼閒去親數學老師的屁股好了。」
  
  小樹:「幹。」
  
  
  念完,老師臉都綠了。
  
  隔天,小樹和小猴的奸情在同學間傳得沸沸揚揚,也有了“小猴上樹”的傳言。然後,小樹再也交不到女朋友了。

http://paste.plurk.com/show/417140/

------------------------------------------------------

這個不曉得有沒有人看過

只能說噗浪有太多奇妙的東西了~~~

到現在還捨不得棄噗浪只用FB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很多奇妙的文章吧
2#
發表於 2011-4-10 18:45:59 | 只看該作者
一切都是個美好的誤會(?)(笑)
3#
發表於 2011-4-10 19:09:43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斷氣而亡)
4#
發表於 2011-4-10 20:00:59 | 只看該作者
烏.........噗!!(嘴角很不爭氣的上揚了)

((自打臉...笑什麼阿一點也不好笑好嗎

可是我......(大笑)~~~
5#
發表於 2011-4-10 20:08:17 | 只看該作者
小猴上樹也太XDDD

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呀~~
6#
發表於 2011-4-10 20:10:40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兩個小男生的內心告白!(欸?!)

老師臉綠了其實是因為...我是攻啊啊啊~~~!不是受,是攻!!!(內心吶喊著)
7#
發表於 2011-4-10 20:15:17 | 只看該作者



   喂~~~~XDDD
你吐槽的點也吐錯了吧XDDDDD
8#
發表於 2011-4-10 20:18:4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7# 烏登斯


嗯...是喵吐的點太讓人沒想像空間嗎?

還是...讓人不敢再想像下去?!
9#
發表於 2011-4-10 20:20:25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是第2個答案耶!!

因為感覺好可怕喔
10#
發表於 2011-4-10 21:13:14 | 只看該作者
我可以直接複製黑暗夜貓的那段"哈哈哈"嗎?不想打那麼多字...
真的笑死我了這篇XD(搥桌狂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30 03:56 , Processed in 0.079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