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275|回覆: 0

[一般] Xbox手把除了能玩遊戲,還能操控馬斯克Boring公司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9-9 20:31: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Xbox手把除了能玩遊戲,還能操控馬斯克Boring公司的「挖掘機」

消息來源:https://www.ithome.com/html/digi/382105.htm

IT之家9月9日消息 馬斯克的「無聊」(Boring)公司恐怕是最「名不副實」的企業之一了,這家公司已經推出過幾個很奇思妙想的主意,比如售價600美元的噴火器等等。 現在這家公司又在自己的隧道掘進設備上做了文章。

20180909181821_9061.jpg

據Electrek消息,無聊公司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個視頻,表示正在使用微軟Xbox的手把操縱其龐大的隧道掘進設備。 報導稱,無聊公司現正使用著3台大型鑽孔設備,其中一台位於SpaceX總部附近的Hawthorne 120號大街下,還有一台位於Hawthorne隧道入口處。 設備的運轉過程需要工人輔助,既危險又低效。 正因此,無聊公司才會想方設法找到新的操作方式。

20180909_182200_997.gif
無聊公司現在似乎無聊不起來。 該公司在今年8月初宣佈,計畫建設一個從東好萊塢盧斯費莉絲(Los Feliz)或洛杉磯Rampart Village社區到洛杉磯道奇體育場的地下公共交通系統,預計需要14個月。 此外在今年6月,這家公司還贏得了競標,將為芝加哥奧爾黑國際機場建造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機場高速列車。 因此,馬斯克的團隊似乎真得儘快搞定這些設備了。


      
                                                                                 
===============
成就解鎖:利用XBOX手把操作挖掘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3-29 05:40 , Processed in 0.1278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