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340|回覆: 0

[消息] Crackdown 3《除暴戰警 3》已不在由原製作人主導開發工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6-22 16: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消息來源:http://gamelife.tw/thread-38173-1-1.html

原處:https://www.vg247.com/2018/06/21 ... no-longer-attached/

自從 Crackdown 3《除暴戰警 3》揭露之後,內部開發團隊顯然經歷了不少變革。例如當初三代公布時,遊戲創意總監是由一手開創《除暴戰警》系列的 Dave Jones 擔任,並交給他成立的科技公司 Cloudgine 與工作室 Reagent Games 共同製作。特別是來自 Cloudgine 提供的雲端運算技術,更扮演《除暴戰警 3》當中各種破壞與運算的重要伺服器地位。



然而事情到了 2014 年卻發生戲劇性的轉折,其中之一便是 Cloudgine 在該年 1 月被 Epic Games 完全收購,而 Jones 也不再帶領 Reagent Games,反到成為 Epic 底下的雲端兼電競策略顧問。根據 Microsoft 工作室負責人 Matt Booty 於今年 E3 展向 Polygon 網站透露的消息,SumoDigital 為目前主要負責《除暴戰警 3》的工作室。



不過最大的疑問就是當初官方誇耀的驚人破壞場面在負責團隊變動之後是否仍然存在?即便 Microsoft 曾在 2015 年強調大規模破壞僅限於多人模式。當 Booty 被問到此事時,表示這項功能依然處於開發計畫之中,不過更多消息將會在今年稍晚公開。



另一方面,Booty 接受訪問時並沒有提到 Microsoft 曾給予莫大肯定的 Cloudgine,是否還是支持著《除暴戰警 3》多人模式背後的破壞機制。Booty 僅證實 Dave Jones 與 Reagent Games 都已經不再插手續作的開發。



2015 年的 Gamescom 電玩展是《除暴戰警 3》唯一一次公開展示多人模式的時候,而 Microsoft 當時也高呼雲端力量的強大之處。直到現在,究竟雲端技術還是不是運行這部作品大規模破壞特效的重要關鍵?恐怕也只能等 Microsoft 親自揭曉了。



《除暴戰警 3》將於明年在 PC、Xbox One 平台推出。

============
原來不只因為雲端技術導致讓CD3延很多年,連CD3的製作團隊的製作人被換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是覺得CD3能夠在明年順利推出

因為第一,微軟現在要在遊戲上大量投資,第二、微軟的執行長納德拉最拿手的是雲端

這兩點看下來,就覺得CD3能在明年順利推出,希望真的是這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3-29 08:15 , Processed in 0.07663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