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3276|回覆: 2

[同人] 【同】《三皇子與他的守護騎士。》(3-1)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2-17 19:25: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從安迷修被雷獅打趴之後,他的日常工作便多出一樣—尋找雷獅。
經過一個禮拜的觀察,雷獅不會、也不屑搭理弱者,他無時無刻找尋實力能夠跟他匹配的對手好好幹上一架,不過就結果而言,他是失敗的,沒有人打得過雷獅,至少,在這個星球上是如此的。
霎時,安迷修在皇宮後花園遠處瞧見一道黑影閃過,下意識認定他就是雷獅,便沖了上去,不料,對方發現自己的存在之後跑得更快,安迷修也加快腳步跟上,過於燦爛的陽光以及斑斕的樹影阻礙視野,讓眼前維持在十公尺距離的人望不真切,違和感越發強烈。
——奇怪,以前追雷獅的時候他有跑這麼快嗎?
一個禮拜下來,安迷修跟雷獅玩了不下十次的躲迷藏遊戲,只要看準時機他就會逃跑,由於安迷修的首要任務是保護皇子的人生安全,縱使在安全評價SSS級的皇宮裡,他仍舊得貼緊在未來的皇帝身邊,然而雷獅也就看准這點,三不五時搞一下失蹤,讓安迷修來尋找自己。
不清楚自己上輩子造了甚麼孽,惹上這禍水,就算安迷修很想把雷獅捉回來痛揍一頓,用繩子把他綁在床上,除了吃飯、上廁所、鹽洗外,不放行他去任何地方搞事。
可惜的是,安迷修只是小小的見習騎士,身分地位就是比皇子低下,他也只能把內心的想法內斂轉化成滿臉春風的和藹笑容,就算皇子在他臉上吐口水也得欣然接受,一個月才過去四分之一,安迷修覺得壓力山大,摸不透這三皇子到底在打甚麼主意。
在他回憶過往時,有個微弱的聲音竄進耳裡。「你跟著我不放有甚麼事嗎?」
安迷修聽出來那個聲音並不是雷獅,比他更加年幼,不知不覺,安迷修跟那個人僅僅縮到三公尺左右的距離,他挑著不會反光的角度看清他的樣子......
嬌小的男孩身影映入眼簾,脖子上用圍巾系出大大的蝴蝶結,過長的部分在身側搖曳,穿著小洋裝的他有著如深海般湛藍的靜謐大眼,配上微微下垂的八字眉,讓他看起來既可愛又無辜,男孩面無表情盯住安迷修,琢磨不出情緒的樣子讓人想到雷獅,遲了一秒才憶出他的身分。「...世子殿下!?」安迷修作勢要單膝跪下,但被卡米爾制止了。
「不用稱呼我為世子,我不合適。」卡米爾臉上蒙上淡淡的陰影,令人瞧不出情緒,趕在安迷修慰問自己以前打斷他未吐露的話語。「你跟著我無非是要見大哥吧?」
安迷修知道大哥是卡米爾對雷獅的稱呼,他趕緊表明來意,卡米爾沒有沉默太久,便引領著他去見雷獅。
皇宮裡的後花園面積很大,安迷修跟著卡米爾繞過無數玫瑰花叢才來到目的地,那是一個非常隱蔽的地方。
「大哥就在那裡休息。」
順著卡米爾手指的方向,安迷修看到了正在歇息的雷獅,他倚靠在大理石材質的石椅,闔著雙目靜靜地睡去,安迷修走上前,他認為雷獅真的很好看,情不自禁的就把手覆在他臉上。
俄頃,不知甚麼時候醒來的雷獅,惡狠狠的瞅著安迷修,抓住他手腕的力氣大得生疼。「你怎麼知道這裡的?」
他微瞇起眼,語氣極為不滿,因為唯一可以不用見到安迷修的地方被他知曉了,雷獅轉移視線,瞧見卡米爾也在這,推測出是他帶來安迷修,雷獅便放開對他用力過猛而隱隱發紅的手腕,不屑的輕哼。
雷獅領著卡米爾離開花園,獨自留下安迷修一個人靜靜沉思,他不瞭解雷獅為何這麼排斥自己,但他不想再這樣下去,不只是雷獅是他應當效忠的主人,也因為他早在不久之前就成為安迷修想要守護的對象。
安迷修深吸口氣,緩解時不時竄上心頭複雜情緒,轉身也離開這地方。
距離安迷修來到皇宮,已經過去一個月,對於每天的追逐遊戲已感到膩味,要是
不能打開他的心結,安迷修永遠也走不進雷獅的內心。
未來他登基為王時,大部分皇族內心爾虞我詐,肯定會有許多小人蒙蔽他的雙眼,要是他的思緒不夠清楚,聽信奸臣的讒言,小則引發內亂,單靠雷獅擁有的許可權,還足以扛下。但要是不小心招惹其他星球的領導人,就會變得很不妙,雖然雷王星就算與其他軍火強勁的星球硬杠,不一定會輸,不過戰爭所帶來的損失,絕對不容小貶,安迷修必須成為雷獅最信任的人,這樣才可以在他犯錯時及時制止。
在內心想得越多,便感到更加煩躁,為抑制這種糟糕的情感,安迷修拿起師父贈與他的木劍,在夜深時,獨自比劃了起來。
漏盡更闌,雷獅還未就寢,他還套著第一次跟安迷修見面的衣物,悌凝著月亮,嬋娟的光線瑩瑩散落在身上,雷獅伸出手試著撈月,可惜距離過遠,望不真切,然後他似是想到甚麼,輕笑出聲,轉身往房門走去。
途中他不忘替卡米爾踢落的被子輕手輕腳的覆上,他因為研習帝王學而感到倦怠入眠,嘴角還殘留著一點蛋糕屑,雷獅替他撫去,吃下。
卡米爾雖然只是雷獅的表弟,卻有著比真正親人更加深厚的羈絆,他們在這充滿謊言的世界相互扶持,只願相信對方,卡米爾為了成為足以輔佐雷獅的臣子,下了不少努力,他迫使自己變得比同齡孩子成熟,只為了讓雷獅登機為王時不會迷失自我,這些雷獅都知道。
「...卡米爾,辛苦了。好好睡吧,還有.......對不起,我可能要食言了。」話語中融入淡淡的溫柔,讓雷獅給人的感覺溫和幾分,他視線穿過卡米爾,停留在牆上,看不出情緒的紫羅蘭雙瞳隱隱有水光浮動,在規劃多年的星系簡圖上,挪不開視野。
發表於 2017-12-20 20: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0 22: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黒枝 發表於 2017-12-20 20:09
哇偶好棒!小嚴要向你學習不過我是個寫詩的喵啦不知道和文能不能“兼容” ...

只要有心就可以,你一定可以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3-29 23:08 , Processed in 0.1018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