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3756|回覆: 3

[活動] 2017暑假:往日暑假回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7-22 22:35: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居民們好,我是版主楓華
暑假,幾乎是每個孩子最美好的回憶,長長的兩個月,充滿了夏日的熱情與玩樂的時光。
如今,暑假已經過去將近一半,不知各位居民仍記得自己從前的暑假時光嗎?

活動目標!:請回答下列問題,請選擇自己想回答的問題,依據難度給予不同的獎賞!至少三題以上呦!

Lv1:請問這是關於哪年的暑假呢?
Lv2:那年暑假您過的快樂嗎?
Lv3:還記得那年暑假與您共同回憶最多的友人嗎?
Lv4:那年是宅在家裡當肥宅還是出去外面當熱血青年呢?
Lv5:當年什麼時候才寫了暑假作業呢?(沒有暑假作業的奏凱)
Lv6:那年暑假,你得到男/女朋友了嘛?
Lvx:暑假心得

活動時間:
於即日起至8/31皆可回覆

注意事項:
1、可連續回復,但不可使用類似之文章或是抄襲他人。

2、非活動之回文,請善用評分功能,若有問題請至[腐版問答區] 入內請脫鞋(?

3、依照題目Lv從100喵幣開始增加每題增加題目x20 Lvx直接增加回答題數x80

歡迎各位居民踴躍參與呦/

(本喵預計晚點會發(?))
發表於 2017-8-6 23:46:1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年是我高中畢業剛升上大學的暑假,之前都有署輔或是暑假作業所以署輔根本沒有署輔的感覺,

不過這次的暑假是讓我放到爽沒作業,不用回學校的暑假,

雖然前幾天過得很開心,不過,時間一久也開始無聊了起來,也開始懷念高中時光,以及那些同學們,

我們即將面對嶄新了人生,希望我們高中這三年的友誼不變,未來能夠開個同學會,分享彼此成長的過程。

我不知道這算哪一級的~

所以交由華喵來判斷吧~
發表於 2017-8-7 22:0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嗨嗨~~~這是翔翔的暑假體驗時間~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所以只好一一列表啦~
接下來請笑笑的看碎碎唸就好(X



Lv1:請問這是關於哪年的暑假呢?
A:這是即將邁向大學新生的暑假唷!!

Lv2:那年暑假您過的快樂嗎?
A:那年是我前所未有經歷過的暑假,歷年除了補習和暑輔外,幾乎沒有玩樂的時間呢
(嗯?你問我怎麼不用週日的時間?嗯......

Lv3:還記得那年暑假與您共同回憶最多的友人嗎?
A:友人嘛...我的記憶裡面好像沒有這類似的事情呢..

Lv4:那年是宅在家裡當肥宅還是出去外面當熱血青年呢?
A:當年我可是非常認真努力的唷!沒有在家裡耍廢(X
因為到家就睡死了(噗

Lv5:當年什麼時候才寫了暑假作業呢?(沒有暑假作業的奏凱)
A:好我走開QAO((當時的暑假體驗給我的體悟已經遠遠超過紙上的暑假作業,還要更有意義呢了

Lv6:那年暑假,你得到男/女朋友了嘛?
A:沒有耶~在達到我的目標以前,我是不曾有過想談戀愛的想法或感覺呢。

Lvx:暑假心得
A:這個暑假開始前,我找到了一份打工,我很高興我竟然有這個機會在第一份工作時碰上這個棒的同事們,大家非常和睦相處,互相幫助,而店長本身就是一位母親,因此把員工都當自己的孩子看待似的,儘管會嘮叨不咻,但是我們都很敬重她。
以前的暑假被課業充滿,理論上自己的同班同學們是在那段期間時可以互相依賴的夥伴,不過啊~
我不曾有過...
所以在高中畢業後的這個暑假,我才感受到被人依賴的、信任的感覺,互相幫助、成長的感受
這年暑假是...我收穫最多的一年

謝謝那年的錄取,才有現在的我!

然後謝謝喵喵們看完翔翔的碎碎唸(X
發表於 2017-8-24 22: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Lv1.那是我國二升國三的暑假
Lv2.快樂嗎?嗯…大概是喜憂參半吧!因為雖然在放暑假,但是還要寫複習講義(記得當年的複習講義可以媲美磚頭書呢),有種『別人在享受,我正在受苦』的感覺呢…(嘆氣)
Lv3.我的國中同學大概就是與我擁有最多共同回憶的人吧,畢竟一起寫複習講義,一起考複習考,還一起偷偷用自習課畫漫畫(我也是在那時候從同學那裡知道九藏喵窩的)
LV4.那時候每天關在家裡寫講義,不過應該不算宅在家吧?
Lv5.那時候每天都在寫作業呢…無盡的作業…沒有寫完的一天啊…(再次嘆氣)
Lv6.沒有…倒是找到自己的二次元本命角色了…(這算嗎?)
Lv7.那年的夏天很忙碌而且很痛苦,因為在會考的催殘下,我們被迫將頭埋沒於書頁後,無法慵懶的享受夏日的陽光。但是因為同學們的支持鼓勵(好啦,也包括各種忙裡偷閒),我才能撐過那段時光 。當年每個人的關懷,全都是我永遠銘記在心的陽光!

小糜的廢話到此結束,剩下的就交給華大大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3-29 23:28 , Processed in 0.0909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