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275|回覆: 0

【奇】喵喵小品~黑色翅膀的冥冥(2)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7-14 21: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月影石 於 2017-7-14 21:55 編輯

續集出現了,可惜的是我的手速並沒有變快w(有點傷心?)希望大家會喜歡(沒在期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因為我的特效藥+營養液的緣故,他到下午已經可以下床走動了。晚上,他穿上他那破舊不堪的外衣,似乎打算離開了。
「等會。」我叫住他。
「怎樣?」他不滿的回應到,雖然他的不滿程度和上午比起來已經緩和許多 ,口氣卻還是一樣無禮,一副"人家把他帶來療傷是理所當然的"的樣子。不過經過他一上午的語言轟炸(?)後我早就已經免疫他那無禮的口氣了。
「雖然這裡沒什麼喵,但出外就應該裝著整潔,汝這樣要怎麼見喵阿?」我說到,並把這裡為數不多的男裝借一件給了他。
「...謝謝。」他說完就拿著衣服出門了
『真是的。要謝謝就謝謝,何苦還要一副急著離開的樣子?』我心裡想著,就這樣目送他往漆黑的森林裡走去
    我拿出塵封已久的魔法藥熬了湯,在日記裡寫了一些東西,並刻意把桌燈調到最亮,最後窩進了我最愛的被窩,並在心中默默說到「這樣就準備完成了,迷路的小喵阿,汝終會找到汝的歸屬唄。不管汝的答案為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睽違已久的第2級~~(因為剛回歸所以打比較少)
之前因為要會考了,心情多少有些不穩定,又要讀書,所以才會打出之前的那篇 ;現在雖然本喵要上高中了,不過咱還是會盡量撥時間來打小說的!!!
所以...
敬請期待下篇吧~~ ((下一篇劇情就要進入高.朝.了.喔.))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5 收起 理由
夜靈 + 5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3-29 01:02 , Processed in 0.16125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