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594|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活動] [搶攻]美術館的謎樣戀情 (編輯狀態 2016/1/13 16:30繼續編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11 23:28: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葵瓜子 於 2016-1-12 20:38 編輯

[活動] [2016故事接龍] 搶攻計畫
那個本人第一次做小說類型的創作加上作文本身就不好(#
所以看到的人可能會覺得爛爛的 請見諒
廢話不多說開始嚕!

人物: Mary (主角)
         IB (配角)
         Garry(只是個男的)  

在這個美術館有著令人不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畫中世界]人們俗稱 裏世界。
在這個裏世界所有的藝術品不知道為什麼都有著生命力,彷彿好像是跟真的人似的。
但是他們卻無法從畫中世界裏出去,因為它們沒有所謂的[生命]這個東西。
我們稱為怪物因為[它們]與一般的物品不同它們既不是動物也不是物品這個令人有種恐怖感。
在這麼多的怪物裏,裏面有一個長的最接近的領頭她的名子就是在這美術館倉庫裏的Mary
Mary在這個浩大的美術管理雖然個性溫和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使她想成為真正的人類出去外。
不知過了多久Mary終於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替換品],於是她套下了陷阱隨機在一個美術館的人拉進來這個裏世界作為替換品的道具。
但是不小心連同一位小女孩拉進來了。他們2個分為是GarryIBMary在他們盡然的那刻起慢慢地觀察他們並且想與他們接觸。
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真人而且與人接觸,而那些怪物多半不會說半句話只會聽從Mary的指示所以Mary比平常還要興奮還要瘋狂......
在這裏世界裡,生命的代表物就是玫瑰花會一每個人的不同而所改變顏色,她為了不讓他們發現自己其實是怪物於是她拿著美術館的破紙做成了一朵玫瑰花並漆上黃色油漆與那兩名人類接觸。
MaryGarry:[啊!!!!!!!!!!!!!!!]
Garry:[看來你也是美術館的人耶,害人家嚇到了啦! 人家叫Garry請多指教而在我旁邊的人是IB]
IB:[請多指教~]
這是Mary一生中第一次與人的接觸,意外地讓他瘋狂的野性慢慢地平緩下來。
Garry:[在這個美術館裡頭一個小女孩獨自走在是很危險的! Mary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走?]
Mary:[好...好啊]
Mary慢慢溫和了起來而旁邊的IB微微了笑了一下
Mary:[疑!? IB的玫瑰是紅色的耶!! 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Garry:[Mary! 你這樣不行的呦! 我們每個人的玫瑰花都是.....]
Garry還沒說完時IB就自己拿玫瑰跟Mary交換各自的玫瑰花 兩個人看起來都還蠻開心的Garry也沒多說甚麼了。
走了一段路後他們進入了一個小房間,裡面充滿著奇怪的娃娃。
IB:[Mary你看這個可愛的兔子娃娃!!]
Mary開心的回答著
Mary:[好可愛喔!! 好想帶走一隻!]
Garry:[這哪裡可愛啊!!好恐怖!!!!]
Garry面有難色地說著。這個房間除了很多詭異的娃娃之外還有幾本書,其中有一本書這樣說著:當一個人快進入崩壞的時候他所看到的一切東西都有所不同,並且他也不知道他正在慢慢的崩壞中.....
之後打算往下走時,突然牆上的畫跑出了一條條的藤蔓爾且似乎無法折斷硬的跟石頭一樣。
Garry:[你們都沒事吧! 這個藤蔓把我們分開了你們2個先繼續走吧我隨後跟上。]
在藤蔓出來的時候藤蔓把GarryIB和Marry分開了。
Mary:[那我們先去那間房間吧!]
IB微笑著說好,那間房間是個儲藏間裡面擺滿著不同的物品,Mary突然想到Garry可能會去牆後面的房間裡有可能會看到有關他的資料於是拿著一把雕刻刀跟著IB走了。
Garry之後進入了那個房間後就如同Mary猜測的被發現了。
之後他們要往樓梯下走的時候IB就一臉害怕著拉著Mary的衣服走下,此時Garry剛好也找到她們就把Mary用力推開
Garry:[別碰她!! IB我們趕快走 她其實是這美術館裡的東西!!]
Garry很快的將IB帶走,可是IB似乎不怎麼想走有可能剛剛嚇到了吧。
Mary:[你們.... 別丟下我!!!]
Mary就這樣被拋棄了,但是為了實現原本夢想她打算不打好感情直接隨便抓一個當作替代品。
於是就當他們快接近出口的那個地方布置了陷阱,讓他們掉入玩具箱。掉的同時IBGarry的玫瑰也同時掉落
Mary就撿到了IB的玫瑰花
Mary:[真是好漂亮的玫瑰花啊~]
過了5分鐘後 IBGarry就醒來的 他們急忙的找尋IB的玫瑰花,卻看到Mary手中握著她
Garry心想著不能讓一個小女孩冒著這種風險於是就跟Mary談條件用他的玫瑰花跟他換。
Mary高興著就拿著玫瑰花走向了出口並等待著IB開啟出口,並且毀掉Garry的玫瑰讓她無法繼續前進。
等到著IB開啟後Mary也跟著上去了。她們兩個一起回到了原本世界但是IBGarry的事情都忘了只剩下的記憶Mary.........
2#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 23:35: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葵瓜子 於 2016-1-12 20:46 編輯

大綱總結論:
                  本文章主要走線於IB恐怖美術館其中劇情之一 [沉睡的男人]這個劇情走向
                  Marry原本是在裏世界的頭子,但是因為太想去外面所以打算抓一個替代品來但意外的多抓到跟他差不多年齡的女孩,後來她拿著破紙做成了一朵玫瑰並上了黃色然後在一個巷子口遇見了她們,原本因為太想出去而瘋狂的她卻因為跟人了接觸而慢慢的緩和下來。但是後來在一個分岔中與Garry分開只剩下IB跟她自己繼續尋找出口。但是之後Garry知道她是怪物後就在他們要繼續前進時找到了他們並且把她們分開但IB似乎不怎麼想離開。Mary被拋棄後就很生氣地在她們快到出口前的一個玩具箱布置了一個陷阱讓他們掉進去,此時Mary在他們掉落時拿走了IB的玫瑰花,Garry不想讓一個小女孩受苦於是跟她交換。Mary拿到後就跑向出口躲起來等待IB開啟出口並且把Garry的玫瑰給踩爛讓他無法移動。之後IB開啟後Mary跟了上去,IB雖然因為裏世界的關西對Garry的記憶已經模糊掉了,但詭異的事情是他對Mary的映像卻沒有消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9 02:58 , Processed in 0.08341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