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290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現實] 『現』Love you,brother.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8 23:15: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碰!」地聲響響徹雲霄,槍口上冒出的煙升騰,眼前一人影倒下。站在那位面前的,就是身穿著迷彩服的我。

 在這片如世界毀滅後殘破不堪的城市,望著藤蔓延著建築物攀升。在這藍天之下,我不禁想著我為什麼會待在此地,會在這漂亮的藍天下,在這片殘破的地面到處奔波。

 沒錯!這全都是一場該死的遊戲!別無選擇,只能殺掉其他人來茍求一命。直到最後,只能剩下一人活著,就可以結束這該死的遊戲了。所以直到那之前……

 「碰!」一子彈打來而射偏,只好趕緊找個建築物後掩蔽。直到聽到腳步聲漸漸靠近,衝了出去。

 「碰!」無論如何,我都一定得努力活到最後一刻。

 *

 「我們來合作嘛!」在我眼前的少年笑笑地對坐倒在牆上的我伸出了手。

 我失敗了,以為可以將對方一網打盡,反倒是被這位少年救了一命。身受致命傷的我無法輕易動彈,甚至是差點就讓黑暗佔據了我的視線。身上所纏一圈又一圈的繃帶,也是這位少年所用的。

 「……你為什麼要這樣幫我?」我不禁問著。「為什麼?」他重覆咀嚼,甚至是歪著頭地看著我,是天然呆嗎……

 「如果可以多一位戰友的話不好嗎?」他綻出陽光笑容,如化解了我心中的愁霧。「但是到最後只能一位生存,你知道吧?」我故意說著這句勸他打消念頭。「我知道啊!」他仍是笑笑的,好像完全不把這當一回事。

 「如果啊……」少年繼續道:「我們都能活到最後的話,就讓你獲勝如何?」

 「……啊?」他的這句我一時無法理解,「這是什麼意思?」你的意思是我到時必須得……

 「那當然是前提啊!」他再次笑笑地,宛如煩惱從沒到他身上過。

 *

 「碰!」自身發出的子彈再次地擊倒對手。在狹隘在建築物中,只剩外面的陽光是唯一光源,就算殘破的牆及破了的窗讓光打進,建築物內的躲在黑暗的障礙物後也不至於太容易被發現。

 「嗚!」一瞬間我被勒緊了脖子,被撂倒在地上,在我上頭的那身影拿著散發銳利刀光的刀子。這下完了……

 「碰!」地槍聲響擊,那身影的太陽血流露出鮮紅的液體,驚訝的雙眼再也無法闔上。我推開那身影起身,向在不遠處的少年一個笑容示意。但少年還沒發覺,他身後已經有個身影悄悄接近。

 我直接拿起了槍,從他的臉龐劃過一道血痕。「嗚啊!」在他身後的身影被我命中了大腦而應聲倒下。

 現場的一片寂靜,「嚇到了嗎?」我把沉默打破。如果是我的話也一定會想對方是想做掉我吧……

 「Nice Shoot!」就算半邊臉已經深紅之血染紅,他還是笑笑地豎起大姆指。而我也回以笑容,像是天衣無縫的合作。

 我天真的以為,無形中形成的友情、形成如無堅不摧的默契,可以永遠持續……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年慘叫著。他被另一人坐乘其上,肚子被一刀狠狠插進,甚至那人還打算把他劃的開腸破肚……

 「給我住手!」我衝上去將那人撞倒,彼此間緊抓著在地上滾了一圈又一圈掙扎著。

 不小心被他得逞,被壓倒在地動彈不得。「嗚啊!」臉上被狠狠揍了一拳,我的意識一時模糊。隱約看見他從背後拿出了槍,直對準了我的眉間……

 「碰!」隨著槍響,我想我的意識也到此結束了吧……

 滴答……滴答……

 兩滴,三滴,一滴又一滴的血掉落在我的臉上。那是那人的血,他的頸被子彈狠狠貫穿了。向旁一望,是少年用盡了力氣舉起了槍。槍從手中滑落,少年倒了下來。我馬上推開了已死之人衝了過去。

 跪在他一旁,顫抖的雙手悔恨著束手無策。

 「只剩下我們兩個了呢……」就算少年已經沒有任何力氣,嘴角上流著血,他還是想用笑容來鼓勵我。「還記得我們當初的約定嗎?」「……記得。」我當初不明白那個約定,現在也還是不理解。

 「我一直想著,說不定我沒辦法撐到最後吧?」少年繼續道著:「如果能撐到最後也是僥倖,不過我想那時的我大概也快不行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呢……哈哈。」他想笑出來讓氣氛輕鬆些,但卻只是讓我越來越心痛。

 「所以……」他看著我,像是世上最慈悲的雙眼,「解決我吧!」

 「……為什麼非得這樣做不可?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嗎?我不要!我不要……」奪眶而出的淚水無法停止,「都已經努力到現在了,為什麼非得犧牲其中一人不可?這該死的遊戲!」我憤喊著,就算叫破了天空,卻也還是沒辦法改變一切。

 「快點吧!不然到時時間到的話,我們兩個都會死。而且……」少年嘗試舉起手,但僅離開地面一公分,又放了下來。「我已經沒有任何力氣了。」

 「可是……」就算我想找些理由,「不要讓我的犧牲白費,好嗎?」他輕柔的一句讓我抿著嘴,淚水的打轉使一切越來越模糊。

 我慢慢舉起了槍,對準了他的眉間,而他,卻還是笑著的。「對不起……是我太過無能……」我幾近快將話說不清楚。

 「這樣就好了。」他微笑著,淚水從眼下滑過。

最後親耳聽他說最後一句話……

 「Love you,brother.

 「碰!」一聲槍響在天際散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某恆:
呃......
或多或少寫得有點亂吧(((
這是看了某個實況所得到的靈感
因為那幕真的實在是太讓我(((

鳥屎 - AVA戰地之王
上面那影片大約在1:20:50的地方,不曉得大家看了會不會震撼到(((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
那首歌的話是因為在那影片的情況發生後,鳥屎就開始唱那首,所以就打算(ry

啊啊 還有一點點小後續
看了之後別打我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一個訊息從螢幕上跳出,「你真的很厲害耶!加個好友如何?」那是一則私訊,隨後跳出的另一個訊息是同意好友與否。

 我想也不想,當然是按下了同意。

 「下一場我們繼續攻破敵人吧!」我在鍵盤上打下這樣的字句傳出。

 繼續開始吧!我們的無間合作!在這槍戰中無人能敵。

評分

參與人數 1功勳 +12 收起 理由
光翼 + 12 太神拉!!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9 06:24 , Processed in 0.08853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