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3767|回覆: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公告] 『活動』雪下整夜‧喵王國的聖誕樹(延長至1/25)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1-3 15:56: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章最後由 山羊騎士 於 2013-12-28 19:38 編輯

『活動』雪下整夜‧喵王國的聖誕樹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

孩子們開始在王國噴水池廣場上的大聖誕樹,掛上自己的聖誕襪,

他們一個個都在聖誕襪裡放著小卡片,跟聖誕老人訴說自己今年是個乖孩子。

「希望今年可以拿到最新版的兔寶寶!」

「我想要玩具機器人!」

孩子們大聲說出自己的願望,聖誕老人聽見了嗎?





活動名稱:雪下整夜‧喵王國的聖誕樹



活動時間:2013年11月3日 至 2013年1月25日截稿。(原1月1日截止)



活動辦法:

1.活動開始會在小說版另外發布一篇文章名為「平安夜的聖誕樹」,到時喵窩所有的成員都可以到「平安夜聖誕樹」掛上自己的「聖誕襪」(也就是留言)。

2.「聖誕襪」必須包含的項目有:「願望(寫作題目)」、「對聖誕老人(作者)的感謝語」,其中感謝語包含標點符號至少50字,每人最多能掛兩個「聖誕襪」,每一個聖誕襪皆有參與獎勵「功勳+2」。(感謝語也可以用圖畫代替。)

3.「聖誕老人(作者)」需藉由「聖誕襪」上的「願望」寫出一篇「至少1000字,並且含完整開頭結尾的文章」做為「聖誕禮物」。

4.完成後的「聖誕禮物」請直接在「喵王國的聖誕樹(即本文)」底下做回覆連結即可,但是請務必註明這是給誰的禮物喔!

「聖誕禮物」的發文格式,標題請註明:『活動』雪下整夜‧聖誕禮物



活動獎勵:

文章經審核後,確認符合活動參與條件即可列入獎勵計算

【聖誕老人(作者)】

送出最多聖誕禮物 (回覆最多) 功勳+20 喵幣+15000

送出最精緻的禮物 (總字數最多) 功勳+20 喵幣+15000

最勤勞的聖誕老人 (回覆時間最廣) 功勳+20 喵幣+15000

此部分獎勵一人最多得一個,若有重複達成獎勵條件則順位給其他人。(最多會有3人得獎)


【喵王國的孩子們(喵窩成員)】

掛上聖誕襪 功勳+2

喵王國的乖寶寶 (收到最多禮物前三名) 喵幣+1000

認真寫卡片的孩子 (文字卡片限定,感謝語寫得最多且不為流水帳) 功勳+5 喵幣+1500

喜歡塗鴉的孩子 (圖畫卡片限定,主辦方認為完程度足以領獎) 功勳+5 喵幣+1500

此部分最後兩個獎項皆只取一名得獎人。



附註:

1. 「聖誕老人(作者)」亦可在「平安夜的聖誕樹」掛上自己的「聖誕襪」,獎勵不衝突。

2. 掛上「聖誕襪」之後不一定會得到「聖誕老人」的禮物,請各位孩子們斟酌自己的「願望」。

3. 本次活動為普遍級,不接受18禁的「願望」;BL也請往清水向方面寫作,但依然必須在標題註明。

4. 寫卡片方式亦可以畫圖方式呈現,但是圖畫必須清晰易辨識以便於給予獎勵。

5. 承上,因為有關給予獎勵的判定,圖畫卡片需至少為黑白線稿,恕不接受鉛筆草稿。

6. 若有明顯違反活動辦法之文章,將直接視為該文章放棄參與活動和領獎資格,恕不另行告知。

7. 為使活動更加完善,兩位版主保留新增追加規則之權力。

8. 請參與者務必詳閱此篇規則文,如有任何疑問請到小說版Q&A提問。

11/9追加說明:每位聖誕老人只能送給同一位喵喵一個禮物,同樣的禮物不能同時送給兩位以上的喵喵們,請注意!!

平安夜的聖誕樹的傳送門
2#
發表於 2013-12-25 22:52:16 | 只看該作者
本文章最後由 秋雨夜靜貓 於 2013-12-26 00:26 編輯

贈予阿克斯的聖誕禮物-與另一面的相見
靜貓也在這裡感謝阿克斯給靜貓這個機會
讓靜貓久違的熱情重新復甦
祝你聖誕節愉快!


『活動』雪下整夜‧聖誕禮物 - 阿克斯 - 與另一面的相見
3#
發表於 2013-12-28 01:22:03 | 只看該作者
靜喵聖誕節快樂~(不知道要講甚麼)

這是聖誕芒芋的聖誕禮物(是說我生日竟然是我送別人禮物啊!XD)

希望靜喵會喜歡{:8_340:}

『活動』雪下整夜‧聖誕禮物:聖誕裝-(給秋雨夜靜貓)


4#
發表於 2014-1-24 20:53:32 | 只看該作者
超遲到的芒芒聖誕快樂~
雖然很想這樣講
但是這次寫的真的很差
希望芒芒能夠接受

『活動』雪下整夜‧聖誕禮物 - 芒芋喵 - 交換禮物
5#
 樓主| 發表於 2014-1-26 22:40:19 | 只看該作者
活動截止,之後的回文將不列入於活動參加。

感謝各位參與活動,也請耐心等候版主的評論。

========================
對於我沒發的聖誕禮物我感到非常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但如果願意等的話我應該可以寫得出來,前提是願意等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8 08:27 , Processed in 0.0705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