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咩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殊喵圖] 男爵美術館館長 – 煮熟男爵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22-12-22 14:13:28 | 只看該作者
是那扇超吉好評的神奇華麗魔法門!
不知道美術館有附營業點心店或者咖啡廳嗎?

點評

沒有喔~,業務太多了會過勞死,日後我只會負責管理美術館和館內藝術品,或許也有其他事情要做吧?經營點心店只能說很可惜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發表於 2022-12-26 22:29
12#
發表於 2022-12-23 22:01:47 | 只看該作者
恭喜煮熟男爵!官方喵了!(羨慕嫉妒>o<)
那個服裝設計還有美術館太漂亮啦!
我都還沒想到適合的設定,好難寫喔。
話說那個魔態是什麼意思呀?

點評

魔態的意思是,那部作品是帶有魔法的,是個魔法藝術品,至於是甚麼魔法~各個不同~,我的ˊ大門就是一個魔態藝術品~  發表於 2022-12-26 22:35
從點心店到美術館真的是因為國王的一句話而改變,但這其中也是國王看到我在現實不斷進行創作與一些成就才改變的~,所以努力去做喜歡的事情吧!  發表於 2022-12-26 22:34
哈哈,謝謝你~,喵設定其實先用上自己喜歡或是令自己著迷的事物吧,我當初也是這樣子的,至於現在會改變成變成現在的模樣是經過很多年的歲月  發表於 2022-12-26 22:32
13#
發表於 2022-12-26 22:58:02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第一時間就想留言回覆了,但我真的對在論壇留言有一些障礙(不喜歡用手機留言+不會天天使用電腦),導致一過就是好幾天XDD
感覺再拖下去就不太好了WWW

感謝咩咩,謝謝她如此用心和細心的和我討論與完成文字說明,雖然我像個白癡復讀機一樣,八成只會說好、好、好!但我是真心喜歡!
再來是米粥!大繪師畫出來的感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看到草圖的一瞬間,發覺這是我耶,當下我還在日本的遊覽車上默默地流下淚來,嗚嗚嗚,真的畫得太好了!!!

希望咩咩和米粥有感受到我非常激動和興奮之情!!!我真的是太感動了,今年最棒的聖誕節禮物之一。(一直在咩咩的私訊裡發瘋)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呢~,十年前多確實有夢想過這一天,但隨著時間流逝,看著很多喵成為官方喵又或是離開喵窩,我越來越覺得"成為官方喵"只是一個曾經的夢想或是自己想達成卻沒有好好努力去完成的目標。

如今受到國王的肯定與認識很多新喵喵和一些喵氣味相投一起拼命的創作我們喜歡的作品,同時更加融入了這個大家庭。

總覺得不可思議呢,【這樣的我,真的可以嗎?】我也懷疑過我自己,對很多喵或是不瞭解喵窩的人來說,這或許是件沒有什麼大事情,然而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感覺我彌補了一個我曾經放棄的缺憾,同時我又得到一個新的身分【九藏喵窩的煮熟男爵】,讓我有新的方式能做更多創作,同時【九藏喵窩的煮熟男爵】也不會再被人說是沒有意義的創作了,我曾經努力過的方式,不會再被人說是沒有意義的了,這一點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日後會發展成什麼樣子還不確定,希望創作能持續下去吧~,雖然要花兩倍的時間或是更多~,但我也樂在其中,因為我是一隻在喵窩擁有一棟美術館的煮熟男爵,是熱愛創作、喜歡點心、愛著水母的喵喵~!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28 05:57 , Processed in 0.08828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