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藏喵窩V5

 找回密碼
 成為喵居民
搜索
查看: 1688|回覆: 2

[奇幻] 『奇』匿影之夜 大戰之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6-29 21:42: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什麼只是想怒吼一下罷了。
  :
  「好了,走吧。」提起我的隨身用品,拎上魔鴉金劍我就出門了。
  「華仔,這麼晚要去哪裡?」嗚…...媽還沒睡......
  「沒什麼......很快就回來......」我應道。
  「這個你帶著吧…...這是你父親的護身符......」媽走上前,把一個緋紅的水晶吊飾掛在我脖子上。
  「嗯…...謝謝媽。」說完,我轉身離去。
  「等等!」正在打開門之既,媽又叫住我了。
  「你一定可以的......要凱旋而歸喔!若輸了可不準你回家!」媽含淚說完,別掩面離去。
  「媽......嗚…...」想了想,我把昔日最愛用的鋼爪放在門口,再放上一封信後便踏出了家門。
  ___
  「狗族掌握著十大上古神器的四樣,而且狗族與惡魔合作,甚至創造出了魔具。」神秘說
  魔具,相較與神器是以英靈或神話生物的靈魂所創造的聖器,魔具是把受虐而慘死的靈魂以囚禁或奴役的方式化身武器,是非常無人道的武器。
  「不過,這次,我們掌握了十大神器的四樣,與一個特殊的道具。」
  「什麼鬼?」
  「奧丁之鎗,多拉格尼爾。」
  「那是......四神器......」
四神器,比十大神器還強大的東西,奧丁之鎗多拉格尼爾與宙斯的雷霆、拉的日輪、玉皇大帝的太極四個,威力強大無比,沒有資格的人是無法使用的。
  「是的,而能使用他的,目前沒有人,所以還在找......」
  「......那跟沒有不是一樣?」
  「......是的......」
  「唉…...」
  「這次的任務,我們五個一人帶一個四十人的小隊分別打擊狗族,以不要冒險為原則盡可能的偷襲。」
  「嗯…...」
  「那麼,行動!」神秘下令。
發表於 2015-6-29 21: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什麼
我也只是想大叫一下罷了
總之我應該是不會用神器吧?

點評

你有神器啊~日後介紹~  發表於 2015-6-29 22:2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成為喵居民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聊天室|野狗籠|改名申請|排行榜|DNAXCAT

GMT+8, 2024-4-19 09:58 , Processed in 0.07607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